碎银三千

热爱博肖,热爱他泰,热爱我的热爱(wb同名)

番外:迷情散

关于谁上谁下这件事,几百年过去了,肖老师依旧没有放弃斗争,如今天界更是将狐帝和天帝的床事当做一件趣闻,每天都在打赌:昨晚是谁在上面,几个回合。

 

几百年过去了,一直压自己主子的若止,输了N多法宝,虽然这些法宝最后又会被落殇再赢回去,但是若止真的打心眼里希望自己主子赢一回,这样自己也能扬眉吐气一回,可惜,肖战从没能给到这个恩赐,而落殇也从来没给过他机会。

 

仆随主子,命中注定,惨哉惨哉~~~

 

那日,若止看见天帝王一博悄咪咪地进了琐儿的房间,捣鼓了许久才出来,作为跟主子一条心的忠实奴仆,若止转头就把这事情告诉了肖战。

 

如今琐儿已然是个大孩子,肖战怎么想都觉得,王一博悄悄进孩子房间有猫腻,便带着人去搜了琐儿房间,果不其然,在书桌的暗格里搜出两个好东西。

 

一个是写着“壮阳药”的小瓶子,还有一块可以自由出入南天门的假令牌。

 

一个为老不尊,一个调皮捣蛋,肖老师这脾气,蹭的就上来了,眼看着自己主子即将暴走,若止连忙拦下肖战,悄悄附在耳边说:“王,这壮阳药,如果你吃了,不就可以···”

 

若止一副你懂得的表情,感觉自己出人头地的日子马上就要到了!

 

而肖战也是秒懂了若止的意思,悄悄把药藏进了自己的袖子。

 

当晚,吃了“壮阳药”的肖老师,信心满满力争上位时,却发现自己浑身软热,哪哪儿都使不上力,看见王一博的那一刻,竟忍不住主动贴上去,这一举措,让王一博又惊又喜,第二天,王一博走出房间的那一刻,是根本不可抑制的上扬的小括号,而肖战,却浑身酸痛还软绵绵,连床都下不了。

 

这一局,若止又输了,而且输得不明不白。不仅是他输了,肖战虽然没啥力气,但是脑子却清醒的很,他重新拿出这所谓的“壮阳药”,才发现药瓶上的字帖有两层,撕掉上面那层,这瓶药真正的名字叫做——迷情散。

 

怪不得,即使克制力如此之强的他,却忍不住投怀送抱还欲求不满,想想这一晚上他是怎么度过来的,他就气不打一处来。

 

“王一博!!!!!!!!!”肖老师趴在枕头上暗暗用力,他觉得今天估计是没办法坐起来了。

 

若止泪流满面地跪在地上,一边说我错了,一边恨自己主子不给力。

 

相比肖战,王一博就明显要开心的多,毕竟这些年,每每为了守住自己上面的位子,总要费上好大力气才能制服肖老师,每次肖老师是舒服了,自己却总是累的不想说话,还要反向安慰肖老师,天知道这些年他有多辛苦。

 

即便如此,他还是不愿意让出自己的位子,肖老师在身下的样子,就算每天看上一千次一万次,他都不会厌的。昨晚,也不知道肖老师怎么了,格外地配合,还多次主动索要,这一夜,真的可以说累并快乐着。

 

想起他在琐儿房间藏的那瓶“壮阳药”,他觉得,如果肖老师今晚还是这样,真得中途补补了。此时的他,还不知道,他从老君那里偷来的药,不仅被肖老师发现了,还被肖老师误服了。

 

那瓶药,其实是个恶作剧,是弟子们捉弄天上这些来讨药神仙的,却没想到,被王一博偷了一瓶。

 

肖战是三天后下床的,主要是迷情散药效太强,他的体力迟迟恢复不过来,这三天,若止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才守住了主子寝殿的门,还好,王一博顾忌他是肖战的贴身小厮,不会对他动手,不然千百个他也未必能挡得住这位能欺负了自己主子几百年的天帝。

 

“若止,你去把天帝和琐儿请到院子里去,然后把那个水缸装满水。”肖战命令道。

 

本来今天是王一博带琐儿下凡看摩托车比赛的日子,突然被叫到院子里,本来都是一脸的不情愿,可看到肖战手中拿的东西时,两人乖乖地跪在了已经准备好的榴莲皮上,还很自觉地将一盆一缸举过了头顶。

 

琐儿急着看比赛,他知道肖战的脾气,只要好好认错,都不会重责的,便连忙把王一博卖了。

 

“爸,这是老爹的主意,他说头可断血可流,比赛不能错过!”琐儿这话说得,脸不跳心不惊的,但是王一博却觉得自己大难临头了,都说上阵父子兵,可自己怎么就养了个白眼狼呢?

 

王一博一脸讨饶地看着肖战,可肖战给到他的是一计白眼。

 

“战哥~~~~~~”

 

王一博疯狂眨眼卖乖,但是肖战不为所动。

 

“肖老师~~~~~~”

 

王一博继续讨饶,可当他举水缸的手臂稍微弯一下,就会被肖老师瞪一下,吓得他赶紧举好。

 

“我错了!”王一博乖乖服软,肖老师就是这样,想来吃软不吃硬。

 

“我一博,我给你个机会将功赎罪怎么样?”肖战将这瓶已经撕了外层标签的迷情散扔到王一博面前,“来,吃两颗!”

 

王一博一看,这好像不是他的那瓶药,竟然呼出一口气,但却觉得这又很像自己偷回来的那瓶,有点想不明白,好好的怎么就变成迷情散了呢?

 

想起之前听说有仙人服错药,他好像有点明白了,十有八九是老君弟子们的恶作剧。

 

怪不得,那日的肖战如此反常,可一想到肖老师偷鸡不成蚀把米,他又觉得好笑,为了避免暴露,他拼命咬住自己的嘴唇。

 

却还是被肖老师看了出来!

 

“王一博!!!!!!”肖老师气的声音都颤抖了。

 

可即便如此,王一博也不会吃迷情散的,大丈夫能伸不能屈!

 

“战哥哥~~~~~”此刻的他立刻软了语气,化身小甜甜,“人家不想吃啦~~~~”

 

用的还是台湾腔!

 

肖战本来特生气,可一看到跪在地上的王一博,又撒娇又卖萌的,顿时又有点心疼了,他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别来这一套!”

 

明明自己很吃这一套!

 

后来,王一博说了好多甜言蜜语,唱歌说rap,磨了许久才逃过一劫,可能他以为自己没事了,却没想到,聪明的肖老师早就让若止把药磨碎了放进了晚上的饭食里。

 💚💚💚💚💚💚💚

❤️❤️❤️❤️❤️❤️ 


猜,这次若止能不能扬眉吐气?😂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碎银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