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三千

热爱博肖,热爱他泰,热爱我的热爱(wb同名)

28.来,叫个哥哥试试~

人生最尴尬的事情就是,明明刚刚互相对峙的两个人,现在却需要睡在同一张床上,盖同一床被子。

 

“你什么时候给我房间的墙修修,不行的话我就回去住两天。”肖战说着,又手动拽了点被子。

 

王一博看着自己腿上的被子被拉走了,然后顺势往肖战那边挪了挪,又将被子夺回来一点,“你这是想逃跑?”

 

肖战冷笑,“我要是想走,还需要找理由?”

 

话毕,两人都不说话了,王一博翻看着最近帮派里的监控记录,而肖战则在脑子里重构化学元素,最近研制的药,总感觉气味不对,想到一半,肖战忍不住吐槽:

 

“你这香水,下次能不能少喷点,一个大男人喷那么多,不觉得很娘吗?”

 

王一博刚看到一点奇怪的地方就被肖战打断了,不过他的眼睛一直都没离开屏幕,长长的手指同时摁下截屏键盘,一个字一个字地说:“不!觉!得!”

 

“切!”肖战翻了个白眼。

 

王一博一转脸就看到了肖战一闪而过的眼白,也不知怎的,心里就生出一种不服输的感觉,立刻又补充了一句,“老子要是娘,这世上就没男人了!”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一句很自恋的话,但是肖战完全没注意到这个槽点,而是跟着就反驳道:“老子不是人吗?”

 

说着,还撸起了袖管。

 

王一博见势,也立刻做出反击准备,“想打架是吗?”

 

肖战将袖子撸得更高了,“怕你啊!”

 

然后,两人就在床上打了起来,上上下下好几个回合,就是分不出胜负,脸倒是涨得通红。

 

肖战暂时取得地理优势,用手臂压住王一博的脖子,“别以为你是老板,老子就会完全听话!”

 

处于劣势的王一博,凭借灵活的肢体,从肖战腿下抽出自己的一条腿,然后用膝盖顶肖战的腰。

 

肖医生怕痒,替他搓澡的时候就知道了。

 

趁着肖战躲闪,王一博反下为上,屁股坐在肖战肚子上,双手死死压住肖战的胳膊不给他动弹。

 

“老子花钱请医生,你就得听我的!”

 

肖战四肢受到压制,看着自己上方的王一博,抬头就撞了上去,脑门磕脑门,疼的是两个人,王一博从来没在这种地方挨打过,下意识地倒吸了一口气,但手上力气不松,反而很幼稚地,自己还赠回去一个磕脑门。

 

“靠!”肖战疼的忍不住叫出声。

 

王一博虽然也疼,但好歹有个心里预设,一看肖战喊疼了,立马加大力气威胁说:“说,我是你老大!”

 

肖战皱了好几下眉头,疼痛终于得到了点缓解,他眼睛重新对上王一博的眼神,突然勾嘴一个坏笑,非常斯文地说了句:“老大?有多大!”

 

对于肖医生来说,小了6岁的王一博就是个弟弟,他从来没把这个别人害怕的云帮少爷看做自己的主人,相反,很多时候,他甚至会下意识去照顾一下这个弟弟的感受。

 

上一秒还在放狠话,下一秒语塞,空气突然安静,就当肖战以为自己胜利时,王一博却突然伏身,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附在他耳边说,“你这么好奇,让你见识见识?”

 

一模一样的勾嘴坏笑。

 

此时的王一博早已松了许多力气,肖战一个用力,就从王一博身下闪了出来,“我艹你大爷的!我可是你哥!”

 

其实王一博根本也没那意思,不过是顺着肖战的话反将一军而已,却没想到,向来冷静不动声色的肖医生偏偏红了脸。

 

王一博彻底松了劲,下了床喝水,然后习惯性地将水杯递给了肖战,“你还知道你是我哥啊!”

 

肖战接过水杯,一点也没介意这是王一博用过的,喝了水,缓了神,然后说:“来,叫个哥哥试试~”

 

话落,肖医生跟着席梦思一起翻下了床。

 

“哥你大爷!”王一博一脚将床垫踢出床,看着肖战跟着床垫一起降落,心情没来由的好。

 

左一口右一口大爷的,不是肖战的口头禅嘛!



评论 ( 11 )
热度 ( 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银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