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银三千

热爱博肖,热爱他泰,热爱我的热爱(wb同名)

番外:月下佳人成双对

举了太久的水缸,王一博感觉自己连筷子都拿不动了,张着嘴就等着投喂,而肖老师也是如其所愿地将那些下了药的饭菜尽数塞进王一博的嘴里,尤其是王一博最爱的香菜。

 

这晚餐之后已经过去1个多时辰了,可是王一博却并没有任何反应,肖战等了半天,书没看进去多少,倒是把那药瓶研究了通透。

 

“我出去一下,你自己先睡。”肖战决定带着药瓶子走一趟老君殿。

 

“狐帝,这药?”老君看着这瓶药,一脸的疑惑,这药是他专门调制用作弟子们考试用的,为了防止弟子们胡作非为,这药的效力持续时间很短,一般来说开了盖6个时辰后就会失效。

 

这药突然出现在这狐帝手上,看过世间百态的老君,俨然已经脑补了一部大戏。

 

肖战清咳了两声,“你这药,有什么禁忌?”

 

老君从自己的丹炉里取出一颗新练的药丸,“狐帝,下次若是你想讨药,直接跟老夫说就是了,不用偷,阿不,拿弟子们考试用的样品,样品的有效期只有6个时辰,6个时辰之后就没用了。”

 

原来如此,肖战总算明白了,为什么自己吃了反应那么大,而王一博全然无感,他还以为是自己是狐族的原因,没想到是过期了。

 

老君给的药,肖战没拿,自己体会过样品的药效,实在不想再把这种感觉加在别人身上,更何况这还是新鲜出炉的。

 

回到寝殿的时候,王一博正趴在桌子上,巴巴地等他回来,一看到他,眼睛立马跟放光似的站起来,“战哥,今晚我吃多了,我们出去散散步,消消食吧。”

 

肖战抬头看了一眼星空,点了点头。

 

星光银河之下,两人身穿一袭白衣,手牵手,肩并肩慢慢地走着。王一博依旧还有那个习惯,总是会用自己的大拇指去摩挲肖老师的手面,而且从来不看前方的路,只知道一直盯着肖老师,一直一直盯着。

 

“看了这么多年了,还没看够?”肖战揶揄。

 

王一博笑笑,摇了摇头,“永远都看不够。”

 

“听说,今年的玉肌山又下了好大的雪,你什么时候再教我点新动作吧。”

 

“没了,所有动作都教完了,去年你就让我教你新动作了,你忘了?”

 

肖战含笑点头,“对,对对,我都忘了。”

 

如今已是他们在一起的第627个年头了,时间迅速流走,而他们依旧是当初的模样,当初那样的感情。

 

“战哥!”

“嗯?”

“你好像从来没有对我说过我爱你!”

 

日常,似乎都是王一博左一口弟弟爱你,右一口一博爱你,确实很少听见肖老师说“我爱你”这三个字,这话一提,肖战不禁一阵脸红

 

“有,有吗?”肖战有点紧张。

 

“嗯,有!”王一博斩钉截铁地说。

 

没有特殊的情境,突然就说“我爱你”真的是很别扭,肖老师连忙打哈哈,“我们都在一起多少年了,我爱不爱你,还用说吗?”肖老师的眼神在躲闪。

 

王一博停下了脚步,手一甩,腮帮子一鼓,“不行,我想听!”

 

“不,不了吧~”肖老师还是有点抗拒这种突如其来的肉麻,尤其还是需要自己亲口说的肉麻。

 

“嗯嗯~~~~我想听!现在就想听你说!”王一博不依不饶。

 

肖战看着自己眼前的男孩,如今已然是天界的新帝,对谁都爱答不理,可唯独到了他这里,保留着一份孩童的纯真和可爱,尤其是这样眼睛睁得圆圆的,还鼓着腮帮子的样子,真的是十分可爱,可爱到不想给任何人看到。别看平时床上威武,下了床,裤子一穿,就是个小甜甜!

 

肖战抬头看了一眼星空,吸了一口气,支支吾吾地发出这几个字的音节,“我,我,咳咳,我爱你~”

 

后面两个字非常轻快地就飘过了,以至于王一博还没吃到味就没了。

 

“你说的太快了,我没听清!”说着还把自己的耳朵凑过来。

 

“行了行了,我真的说过了,改天再说给你听吧,明天你不是还有早会吗,我们早点回去就寝吧!”肖战还是觉得,这几个字烫嘴。

 

但是王一博并不想轻易让肖老师逃过。

 

“战哥哥~~要不你在我耳边说,说慢点,我不给其他人听到,就你知我知,天地都不给知的那种?来嘛来嘛

 

肖老师觉得,强行要求表白,真的太羞耻了,但自己又是个容易心软的性子,他四下环顾了一下,确实没有任何人,于是便凑近了王一博的耳朵,一字一字地说:

 

“一博,我爱你!”

 

声线非常温柔。

 

王一博感觉自己的心暂停了一下,果然肖老师的告白很致命,尤其是他的命!

 

“嗯,我知道!”

 

王一博笑着回复,连眉眼都是弯弯的,带着笑意。

 

两人再次牵起手。

 

“王一博,这么多年过去了,你都不给我在上面一回,你是人吗?”

 

“不是!”王一博竟然直接这样回答,“我是新任的天帝,是神仙!”

 

“靠!”斯文的肖老师再次爆粗口。

 

“战哥,别生气,不让你在上面是为了你好!”王一博说的极其认真,“你有腰伤,容易累着!”

 

要说这腰伤,也是久坐累的,现在的肖战,不仅要处理狐族上上下下的事情,连着王一博的工作都做了,每天王一博在外面呆带着琐儿上天入地,他却日日操劳这些案牍,这长年累月下来,就形成了职业病。

 

“我这腰还不是因为你!”

 

“是是是是,肖老师辛苦了~作为命中带一的男人,今晚就让我好好伺候您,怎么样呀?”说着,王一博还佯装捏肩捶背。

 

“走开!”肖老师嫌弃地避开王一博的拳头。

“不走!”王一博紧跟上来。

 

“走开!”

“不走!”

 

“走开!”

“不走!”

 

月色如脂,佳人成双,吵吵闹闹,好不甜蜜。

 

天界有了他们,云朵都被甜成棉花糖了。至于上下问题,一如既往的持久战啊~肖同志继续努力吧!



考虑到是#博君一肖 所以还是没让肖老师得逞,喜欢双攻设定的姐妹可以移步我另一部小说《我在世界尽头等你》,嘻嘻嘻,如今正在更新中,即将进入高潮,欢迎入坑😘😘🤫

评论 ( 3 )
热度 ( 22 )

© 碎银三千 | Powered by LOFTER